承德中关村天合京津冀高新技术转化中心运营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11-20 13:27:24  责任编辑:丁璨

    促进服务资源共享 搭建综合创新平台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郎宝生)日前,我市与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共同建设的“承德中关村天合京津冀高新技术转化中心”和“中关村天合承德创新创业培训学院”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揭牌运营。其加快了我市与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的全面对接和服务资源的共享步伐,是具体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综合性创新型平台的新亮点。

    北京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科技转化平台。该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精神,充分挖掘、共享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各学术学会、中关村科技园区、全国各地区的高科技创新资源,以“集成创新、引领产业、示范驱动、专业服务”为理念,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承德产业升级,力争将承德建成中关村开放实验室京外最具影响力的成果转化中心和高新技术展示交易中心

    承德中关村天合京津冀高新技术转化中心,依托中关村155家开放实验室、京津冀三地科协400多家学术学会及会员单位的科技成果、专业人才等资源,充分发挥以市场为主导的科技转化促进服务系统平台的作用,围绕京津冀科技成果在承德地区转化落地服务,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成果路演、成果展示、成果评测、成果促进、成果落地等五大功能模块和内容,共同探索和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服务的一个新平台。

    中关村天合承德创新创业培训学院将结合中关村和市政府机构、学校、企业资源,推动和扶持我市科技型企业、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通过邀请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创业知名人士,定期到学院进行技术发展趋势、创新创业思路经验、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讲座,为我市的创业者、企业管理者传经授道,培养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队伍。

相关新闻

承德与中关村9个合作项目揭牌

2015-11-14 08:57:38

承德市京津冀协同创新合作项目取得重大突破。承德把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拉动全市全面突破的“主引擎”,特别是与中关村签署了合作协议,在承德建设协同创新共同体示范区。

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入驻企业39家

2015-11-10 08:26:45

作为以创新著称的中关村在北京以外设立的首个创新中心,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正在迅速崛起,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增添动力。目前,该中心正在成为引领和带动保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创新中心、孵化中心和科技中心。

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调研

2015-11-09 23:41:12

11月9日,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带队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调研。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