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承德5项目入选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试点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11-26 11:18:27  责任编辑:丁璨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孙丰 通讯员刘志英)记者从承德市财政局获悉,河北省首批20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清单近期出炉,投资总规模1042.79亿元,涉及交通、供热、城建、文化体育等领域。承德市有5个项目入选,入选数量居全省首位。

    据了解,经有关市县财政部门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并经专家评审,我省确定石家庄市正定新区综合管廊项目、张家口市桥西区集中供热项目等20个项目作为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总投资金额1042.79亿元。其中,确定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5个,分别为克什克腾旗至承德高速公路承德段项目、宽城满族自治县中医院迁址新建一期项目、中心城区给排水项目、双峰寺水库项目、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城及经济开发区供气(民用天然气)项目。入选项目数量全省最多。

    为做好省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市财政局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财政管理职能,与相关部门建立高效、顺畅的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保障。试点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方案,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行性,择优选择社会资本,确保试点项目规范实施、按期落地,并将不定期组织对试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督促项目实施单位依法充分披露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

黄骅市齐家务乡昌炜防腐材料项目预计明年4月投产

2015-11-26 11:03:19

日前,位于黄骅市齐家务乡临津工业园的昌炜防腐材料项目正在进行厂房和办公楼基础建设。据了解,齐家务乡的临津工业园以发展五金制造为主导产业,主要吸引天津及周边企业前来投资。

渤海新区搞好精准服务促68个项目年内开工

2015-11-26 10:24:52

在渤海新区经济发展局投资服务中心办公室,有一个55个项目的明细表,表上全区重点项目被倒排工期,各部门服务进展情况也一目了然。在服务项目开工建设方面,渤海新区组织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查找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王社群专题调研峰峰美丽乡村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5-11-26 10:16:27

11月25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赴峰峰矿区,专题调研美丽乡村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