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籍导演郭靖宇监制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11-26 13:36:29  责任编辑:丁璨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于丽静)近日,承德籍导演郭靖宇现身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启动发布会,曾创作过《铁梨花》《打狗棍》等电视剧,被誉为“传奇剧王”的编剧、导演郭靖宇,此次不会亲自担任导演职务,而是本剧的监制。

    郭靖宇表示,此次担任新版《射雕英雄传》监制,旨在让金庸先生创作于近60年前的经典小说焕发新的生命力。“我们希望将‘90后’甚至‘00后’拉回到电视机前。”

    据郭靖宇介绍,该片由曾经掌舵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等作品的台湾著名制作人吴敦担任总制片人,“定制剧之父”蒋家骏担任导演,“武侠剧教母”陈曼玲再度出山担任编剧。

    “至于最受关注的男女主角郭靖和黄蓉的扮演者,我们在微博上发起了‘我心中的郭靖、黄蓉’评选活动,邀请广大观众来参与选角。”郭靖宇表示,本次选角将主推新人,“我们还会与一线省级卫视共同推出一档大型电视真人秀活动,通过这档节目,让观众更直观地参与选出最后的郭靖、黄蓉扮演者。”

相关新闻

射雕英雄传第N次重拍 网友推荐李易峰赵丽颖

2015-11-21 19:32:01

由王天林执导的83版《射雕英雄传》捧红了黄日华、翁美玲等明星,连里面的小角色刘德华、刘嘉玲、周星驰如今都成娱乐圈的大腕。作为武侠经典,《射雕英雄传》被翻拍多次,张智霖、李亚鹏、胡歌都曾扮演“靖哥哥”,但都难以超越黄日华版本。

郭靖宇启动新《射雕英雄传》 邀网友选郭靖黄蓉

2015-11-18 11:00:45

新版《射雕英雄传》将由吴敦担任总制片人,蒋家骏执导,陈曼玲编剧,郭靖宇监制,陈敏正担纲造型设计。郭靖宇说,该剧已在微博上发起“我心中的郭靖黄蓉”评选活动,邀请观众来参与选角。

《射雕英雄传》演员现状 刘德华曾在里面跑龙套

2013-01-13 07:18:52

1985年5月14日,年仅26岁的翁美玲在家中开煤气自杀身亡。翁美玲开煤气自杀汤镇业遗憾一生1985年5月11日,为排遣朋友的郁闷,苗侨伟邀汤镇业到浅水湾游泳,同行的还有戚美珍和另一"无线"艺员吴君如。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