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康吧科技承德有限公司揭牌运营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11-30 10:11:35  责任编辑:丁璨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郎宝生)11月13日,京津冀康吧科技承德有限公司在承德市高新区揭牌。从此,由京津冀康吧科技承德有限公司主导的城乡“厕所革命”在我市全面推行。

    京津冀康吧科技承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吧科技)是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北京康之维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在承德,服务京津冀的综合科技公司。

    作为康吧科技支撑主体的康之维科技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致力卫生间“高效节水、超强冲厕、无臭健康”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智能模块化生活污水处理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以及两大块业务的系统集成、设计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公司目前拥有专利技术八十余项,多为发明专利,填补国内外空白,技术涵盖卫生间各领域,总体技术处国际先进水平。

    康吧科技则在康之维科技基础上,侧重旅游厕所、城市厕所、美丽乡村厕所等以城市为主体的规模化应用角度的集成服务,以及规模化项目的设计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管理。

    康吧科技董事长陈向前说:“厕所经历了简单生理需要时代、时尚卫浴时代、并正在开启健康环保人文时代。康吧科技旨在以立足承德、服务京津冀,辐射全国的姿态,将以集成创新优势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这个时代。”

    在环保人文时代,厕所将不再是脏乱臭的代名词,也不再是人们离不开但又讳言的灰色地带,而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健康小憩的快乐空间(康吧Healthybar)。

    据悉,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康吧科技承德有限公司启动项目。目前,避暑山庄和普陀宗乘之庙厕所示范项目已经启动。下一步,康吧科技将与市农工委携手,启动美丽乡村公厕建设示范,为我市“美丽乡村,特色旅游”建设展示新姿。

相关新闻

承德中关村大数据电子商务创客空间揭牌运营

2015-11-15 14:11:30

承德中关村大数据电子商务创客空间11月13日揭牌运营,吸引了众多中小微企业入驻,提升了本土企业的竞争力,对优化承德民营经济结构、提升承德中小企业活力产生了积极影响。

邢台绿旗颐高创客空间揭牌运营

2015-09-29 09:10:32

9月23日,邢台绿旗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创客空间揭牌运营,将为全市中小型电商企业、优质电商企业家提供创业服务和交流互通平台。

总投资100亿元的河北网商园一期揭牌运营

2015-04-20 08:34:05

河北网商园在邯郸正式揭牌运营。据悉,其为集网商办公、人才培训、企业成长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