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黄金价格创近年新低观望还是出手难为了投资者

来源:承德晚报  2015-12-11 09:47:12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程雪霏)伴随国际金价的连续下跌,11月份每克还在270-280元左右价位上徘徊的承德黄金价格,就在进入12月之后出现明显的下行,目前已经进入近六年的低位。日前,我市一家商场的店庆活动,黄金作为重要促销品类,其销售价为每克245元。“好久没有见到如此之低的黄金价格了,”不少市民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金价创近年新低

    今年8月承德黄金饰品价格下探到每克265元左右的价位之后,金饰品价格就一直处于缓慢回升状态。“9月份到11月份,黄金饰品价格一直持续在每克270-290元之间徘徊。”承德商厦黄金珠宝专柜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每年年底都是黄金销售的高峰期,一般来说,年底的黄金销售价格也以走高为主要趋势。但是今年则是个特例,黄金价格在年底突然出现骤然的下降。

    记者了解到,进入12月份,国内黄金牌价从此前的每克230元左右突然下降到221元左右,至12月3日降至每克217元的低位。而承德市场黄金价格也陡然下降至每克250-260元之间。就在上周,承德某商场店庆活动中,黄金饰品作为促销的重要品类,打出了促销价格每克245元的低价。“尽管这是商场给予了一定补贴的优惠价格,但如此低价主要还是跟目前黄金市场价格的走低相关。”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黄金饰品价格已经创下了近年来的新低。

    观望还是出手?

    金价在年底出现大幅下跌,不少投资者也感到有些茫然。“投资金条由前段时间每克240元上下下降至12月的每克230元左右,”我市一家商场的黄金珠宝柜台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面对如此的下跌,有的投资者选择继续观望,有的投资者则选择出手。

    “周末一位投资者一次买走了200多克投资金条,耗资5万多元。”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国际金价大跌的第二天,就有很多投资者打电话咨询投资金条的价格变化,而不少人出于对金价的继续下跌担心而选择观望,但也有如这位投资者这样果断选择出手购买的。“这种投资型的客户一般是在下降通道里连续购买,这样可以分摊买入成本,”业内人士建议,如果有明确的投资意向,建议投资者分批买入。

相关新闻

“黄金之城”迎来“黄金时刻”

2015-12-06 22:26:44

“不管是在实现非洲农业现代化、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开发,还是在年轻人培训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我们都将和中国加强合作,”祖马说。塞内加尔总统萨勒说,长期以来,非中合作一直充满活力,这是因为中国在向非洲提供援助时一直“很尊重我们的价值观”。

马布里:身为黄金一代很荣幸 在CBA会更加努力

2015-12-02 09:14:17

在科比宣布退役后,NBA96黄金一代中仅剩在CBA征战的马布里还没把退役提上议事日程。马布里说:“很荣幸成为NBA最好一届中的球员。明年我们要跟科比说再见了,在CBA赛场上,我会更加努力,将更好的一面奉献给球迷。

郑武被点将进入国奥教练组 96黄金一代再聚首

2015-11-29 22:14:49

这次给他打电话发出邀约的,是兼任国奥队总教练兼顾问的国家队功勋教头宫鲁鸣。国奥“宫家班”还有另一层意义,这个团队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长沙亚锦赛上中国男篮的教练组框架。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