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移动携手博大手机网首创承德市“双12手机节”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12-14 11:08:11  责任编辑:丁璨

    承德人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双12”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焦强)整合线上资源,实现客户网上预约、线下营业厅办理,以回馈客户为目的,以存赠活动为触点,12月12日,承德移动公司携手博大手机网首创承德“双12手机节”,以百分百的让利力度引爆全城。

    此次“双12手机节”,承德移动公司对网上预约界面和营业厅渠道进行深度整合,以“互联网 ”思维对订单进行统一管理,实现销售协同和资源共享。

    在线预约,现场办理。承德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客户通过线上渠道进行宽带、手机、存赠活动的预约,自行到移动营业厅现场办理,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对移动业务的感知度。

    现场下单,配送上门。另外,承德移动客户也可以在营业厅现场下单,由线上渠道把商品配送到客户家里,减少营业厅排队等候时间,并在配送过程中提供换4G卡、办理4G套餐等一站式服务。

    实体营业厅与线上资源共享。此次“双12手机节”,承德移动公司充分整合实体营业厅与线上的客户及营销资源,实现“客户、线上、线下”三家共赢的局面。

    今后,承德移动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转型,以创新的电商思维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相关新闻

“双12”线下大战,重点是安全便捷

2015-12-14 09:48:01

移动端已成为社会交往与商业活动的基础性平台,移动支付也必将成为互联网+的一大利器。对于公众来讲,重要的是必须提供安全可靠、体验良好的服务。

商场超市人气爆棚 移动支付烧钱营销带来双12线下狂欢

2015-12-13 09:23:21

如果说双11是一场电商的狂欢,那么双12绝对是线下实体卖场的一次全方位爆发:昨天,各家超市、购物广场的客流从场内挤到场外,大批市民全家出动大抢购;卖场内热闹得像过年,卖场外堵得几乎成了停车场。在拥挤的各大卖场,手机成了支付神器;收银台前的队伍,人人举着手机,收银员娴熟地拿过一部部手机帮顾客操作,一笔笔支付款从移动端流走。支付宝、银联云闪付以及各个支付平台全部拿出了大规模的促销吸引会员,移动支付成为双12的最大赢家。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