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廉政文化进机关促干部干净干事

来源:承德日报  2015-12-15 14:46:52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刘海波、王立凤)丰宁满族自治县土城镇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服务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明显提高。

    营造氛围塑造人。以廉政文化为切入点,做到“五有”:群众工作站有廉政标语、便民服务中心有廉政书橱、农村“文化墙”有廉政专栏、民间花会有廉政节目、基层党员干部手中有廉政教材,教育干部在“干净”中“干事”。

    强化教育提高人。以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便民服务站为平台,创新教育方式,丰富教育载体,通过编辑学习读本、讲廉政党课等形式,增强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健全制度规范人。把廉政文化建设与机关效能建设、作风建设有机结合,建立健全公车管理、后勤接待、来信来访和财务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村级资金、资产、资源规范化管理。

    创新管理服务人。以“一站两中心”为平台,加强作风与效能建设,用优质的服务赢得百姓。今年以来,该镇流转土地4000余亩,蔬菜种植面积8000亩,新增食葵种植面积8000亩,山杏改接大扁500亩,发展林果4000亩。

相关新闻

张家口沽源县开展党员干部公文写作培训

2015-12-15 14:39:21

”日前,在听取了省委巡视组成员张俊锐同志所做的公文写作专题辅导后,从事新闻写作的沽源县委宣传干部许爱英深有感触。为了提升党员干部公文写作水平,沽源县邀请省委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省委组织部党员电教处副处长张俊锐就如何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做了专题辅导。

干部“不擅干”病根在于“等靠要”

2015-12-15 11:25:57

近期调研发现,一面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任务艰巨,一些地方2015年的目标任务完成堪忧,一面是在新旧增长引擎转换的背景下,部分官员“发展之招”匮乏,思维有定势、路径存依赖。

密织“混混干部”日常工作监督网

2015-12-15 11:18:27

近日,湖北省郧西县涧池乡一村干部在做计划生育工作报表时,消极怠慢,一拖再拖。这名干部还谎称自己一直在城里办事,没有精力做报表。该乡通过郧西县“领导干部日常考核管理平台”上的GPS定位、工作轨迹研判等功能,判定这名干部办事拖拉,把其作为“磨洋工”典型案例在全乡进行了通报

广西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名单)

2015-12-15 10:27:20

何敏,男,1959年6月生,壮族,籍贯广西扶绥,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广西区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雷永达,男,1964年11月生,壮族,籍贯广西上林,198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学士,现任南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