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卫监所来承德调研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现状

来源:承德日报  2015-12-18 14:06:43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马思稳)为更好地发展养老服务事业,为国家制修订养老机构卫生标准,12月3日,北京市海淀区卫生监督所一行5人来我市实地调研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现状。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我市荣军医院、第三医院中华路社区服务中心、厚德养老护理院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实地调研,并召开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标准现状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根据北京市海淀区卫生监督所提出的“医养结合的内涵模式、做法及养老机构医务室、护理站基本标准的制订、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难度和改进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市卫生部门介绍了我市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现状及项目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其他医疗单位、养老机构的领导对各自在标准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看法和建议,对我市的现运行的医养结合模式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市卫生部门表示,我市是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旅游胜地,将以此次国家项目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发挥独特地理优势,做好生态养老、医养结合大文章。出台相关标准,做好标准制修订工作,提高规范服务的水平,推动医疗养老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高品质医养论坛中国行走进“京津冀”

2015-12-14 17:22:12

揭秘高净值人群医养需求,展现优雅养老生活——12月11日,中国高品质医养论坛中国行第九站暨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发布会@河北站在京盛大开幕。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