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十三五”发展布局解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2 09:23:07  责任编辑:丁璨

    开创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

    携手中关村构建绿色大数据产业。图为中关村承德创新创业空间(效果图)。孙 亮摄

    ■阅读提示

    12月10日,承德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承德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一张承德“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路线图清晰绘就:坚持“守底线、快转型、促协同、奔小康”主基调,确保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目标,加快建设山川秀美、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

相关新闻

“十三五”期间保定实施“三攻坚”推进生态环境改善

2015-12-22 09:10:58

实施净水攻坚工程,重点推动引水补淀、工业污染源治理、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农业污染治理、淀区自身污染治理、村镇综合整治、河道整治、生态修复、产业转型升级、环境能力建设10类工程。在实施“三攻坚”工程的同时,该市进一步完善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体系、环评管理体系、环境监察监测体系“三体系”建设。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习近平眼中“十三五”改革发展聚焦点

2015-12-21 22:45:08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和科学思维,以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系统阐述了“习氏”治国理政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展、经济、民生、扶贫、教育、收入、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城乡发展一体化……翻阅2015年关于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一系列高频词闪现于我们的视野。

专家院士献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 网络强国梦要走六条路

2015-12-18 15:45:16

正在进行的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九场新闻发布会,围绕“‘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展望”主题展开。 4位学者分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曹淑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工程师吴曼青,中国电子贸促会常务副会长龚晓峰。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