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双滦区成立6所“乡村学校少年宫”

2016-01-08 09:34:4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为丰富乡村孩子的课余生活,双滦区依托乡村学校现有的操场、图书室、音乐室等室内外活动场所,成立了6所“乡村学校少年宫”。

    日前,在河北承德市双滦区一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孩子们在练习跆拳道。为丰富乡村孩子的课余生活,双滦区依托乡村学校现有的操场、图书室、音乐室等室内外活动场所,成立了6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记者 王立群 摄)

相关新闻

青少年宫系统文艺汇演承德举行

2010-08-05 04:02:33

河北省2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汇演

承德市青少年宫为贫困学子送端午礼物

2015-06-19 10:20:52

大米、白面,还有学习软件,承德县高寺台镇东营村的孙佳伟怎么也没有想到,端午未到,她就提前收到了礼物。6月17日,市青少年宫携青春驿站成员一行5人来到帮扶对象孙佳伟家里,为她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