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承秦高速公路招聘工作人员 符合条件抓紧报名

2016-01-20 08:39:04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现招聘工作人员70名,符合条件人员可于1月18日至20日18时,登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网站报名。

    “毕业一年多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在网上看见承秦高速招聘的信息,感觉自己符合条件,准备报考试一试。”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柳林说。1月19日,记者获悉,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现招聘工作人员70名,符合条件人员于1月18日至20日18时,登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网站查找人员招聘报名入口,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网上初审后,进行网上交费。

    据介绍,此次招聘应具有承德市(包括各县)户籍(或生源地)人员;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20—26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家族精神病史、无传染疾病、无残疾、无色盲、无不良嗜好等。具体招聘条件、招聘详情请登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网站查询,也可拨打电话0314—2120806、0311—86633918咨询。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报名考务费不予退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记者代英健)

相关新闻

2015承德市双桥区教师招聘拟聘公示

2015-11-04 15:16:28

QQ交流群:217165715  根据《承德市双桥区2015年度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承德市双桥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已通过笔试、资格复查、面试、体检、考核等环节,共45名考生符合聘用条件,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现予公示(附承德市双桥区2015年教师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名单)。

承德事业单位194个岗位将公开招聘 每人限报考一岗

2015-09-07 09:24:45

(记者李嘉,于丽静,通讯员陈义胜)9月6日一大早,大学毕业生吴春萌就坐在电脑前,仔细浏览着网页上有关我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信息,希望从中能够找到符合条件的工作岗位。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查、网上缴费,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承德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时间延长2天

2015-08-07 21:03:08

为加强我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素质,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3名。

承德双桥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45名小学教师

2015-06-24 10:04:25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承德市双桥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45名。考生可随时通过招考网站或者承德教育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zsks.cdcedu.cn)查看招聘计划及变更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