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十七次会议昨日召开

2016-01-20 09:15:5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1月19日,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韩福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19日,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韩福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王学、胡晓红、雷威、贾珍山、段晓岩、孔庆龙、孙林,党组成员单化军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全文另发);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全文另发);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名单;

    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名单。

    韩福才指出,2016年是个十分特殊重要的年份,“十三五”规划启动开局,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扶贫进入攻坚决胜时期,经济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处在关键阶段,各方面的任务十分繁重,召唤人民政协事业要实现更大作为。全体市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承德发展实际,主动自觉地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建设 “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福才要求,开好“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大背景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广泛动员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能,广泛协商,建言献策,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保持状态,把心思和精力向开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聚焦,多思考一些承德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大事,提前做好分组讨论发言和撰写提案准备工作,尤其是常委们更要精心提炼观点,做到言之有物、精准建言,力求参政高水平、建议有亮点、提案出精品,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

    韩福才强调,第一,常委要以身作责,保证按时与会。“参政议政”是政协委员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参政必须首先要参会,要把到会率作为检验委员是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一把尺子。第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良好会风会纪。常委要起带头、作表率,严格约束行为,自警自律,对不该参与的、不应违犯的、不能涉足的,必须时时处处小心谨慎,遵守纪律,约束有度,决不能越底线、碰红线、触高压线。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行好委员的责任,专心致志、善始善终开好会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记者张丽莉,通讯员甘明锋)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市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周仲明常丽虹讲话

2016-01-19 10:36:32

1月18日,河北承德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经济工作。

政协承德市十三届十七次会议将于1月19日召开

2016-01-13 09:17:47

日前,经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研究,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1月19日召开。

承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2015-12-30 15:38:26

2015年12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群主持召开承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副主任郭椿、曹凯、邢书印、王素芝、张树民,秘书长张举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承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2015-12-17 10:07:03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群主持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承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5-12-17 10:03:35

12月15日至16日,承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在山庄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