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2015年度“双十”评选结果今日揭晓

2016-01-21 15:01:0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广汽传祺”杯2015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经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经过专家最后评审,评选结果今日揭晓。在华灯璀璨的承德剧场,获奖代表将登上颁奖台,接受年度新闻盛典的荣誉。

    踏着“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发展节拍,我们共赴一场年度之约;伴随“积善承德、圆梦中华”的动人乐章,我们感受着一场心灵的洗礼。刚刚过去的2015年,哪些新闻事件在承德砥砺前行的征途上留下闪亮足迹?哪些新闻人物曾在2015年温暖了你的记忆?“广汽传祺”杯2015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经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经过专家最后评审,评选结果今日揭晓。在华灯璀璨的承德剧场,获奖代表将登上颁奖台,接受年度新闻盛典的荣誉。

    一件件重大新闻是承德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集中盘点,令人瞩目,振奋人心;一个个人物故事是紫塞儿女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感人肺腑,激励人心。“广汽传祺”杯2015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和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自1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网络、微信投票平台的开通吸引了承德民众的广泛参与,还有不少外埠网友参与投票,选票总数达20余万张。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十大新闻事件和十大新闻人物已顺利产生,其中包括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以及提名奖。同时,为感谢广大热心投票者,主办单位对参与评选的投票者进行抽奖。颁奖仪式将以端庄大气的风格,文艺节目表演与“双十”颁奖相结合,体现浓厚的文化氛围。盘点辉煌成就,聆听感人故事,凝聚向上力量。以新闻评选形式见证一年中令人振奋难忘的事和人,由市委宣传部、承德日报社连续11年举办的承德十大新闻事件和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现已成为我市一项品牌性新闻文化活动。过去一年,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步履铿锵,那些振奋精神、温暖心灵的人和事,让我们在震撼、振奋、敬仰、感动中一起见证“广汽传祺”杯2015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的诞生,携手共赴年度之约,一起守望温暖春日的序幕!(记者 管陈子)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2015年度“双十”评选公众投票正式结束

2016-01-19 10:40:30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信心倍增;总有一种人格,驱使我们不断寻求自我完善。2015年,是谁温暖了你?经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截至1月16日,“广汽传祺”杯2015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公众投票阶段已经结束。

2015年度承德“双十”评选公众投票今日结束

2016-01-16 11:59:48

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日报社主办的2015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和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公众投票今日结束。

2015承德“双十”评选备受关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2016-01-15 11:07:09

“广汽传祺”杯2015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候选投票开始以来,读者们纷纷通过邮寄、网络等方式积极参与评选,为自己心中振奋感动的人和事呐喊助威。

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

2016-01-13 09:26:49

告别砥砺奋进的2015年,迈入充满希望的2016年之际,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日报社主办,广汽传祺汽车承德公司协办的“广汽传祺”杯2015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活动正式启动。该年度盛典,将全面展示2015年令人振奋和感怀的“承德亮点”,盘点那些在紫塞大地上闪耀时代光芒的人和事。

承德2015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和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启帷

2016-01-12 08:34:1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最难忘的时光已刻写在年轮深处。2015年,是什么激励我们砥砺前行?是谁曾经让我们从心底升腾温暖?又是谁在平凡中让中华传统美德熠熠生辉?新年伊始,我们再度唱响了“让紫塞儿女为之动容的精神史诗”。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日报社主办,广汽传祺汽车承德4S店协办的“广汽传祺”杯2015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