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推广新型绿色建材改善农村居住环境

2016-01-21 15:04:4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为解决关停取缔实心粘土砖瓦窑后农民自建房建筑技术和墙体材料选用问题,承德市于1月18日在隆化县举行了新型墙体材料(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为解决关停取缔实心粘土砖瓦窑后农民自建房建筑技术和墙体材料选用问题,承德市于1月18日在隆化县举行了新型墙体材料(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我市各县区的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全市21家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优秀企业和部分农民朋友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市是全省首个全部取缔粘土砖瓦窑的设区市,共取缔全市所有的186家实心粘土砖瓦窑。本次活动旨在广大农村广泛宣传和推介已在城市建筑中普遍应用且适合农村民居建筑工程选用的建筑节能新结构、新材料、新产品和新技术,打消老百姓关停取缔砖瓦窑后用什么盖房子的疑问。

    大力宣传建筑节能技术,推广建筑节能新材料,在实现实心粘土砖替代的同时,使农村的建筑更节能、更科技,使农村居民切实感受节能新材料、新技术带来的改变,优化和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打造新民居建设特色亮点,开启农村民居建筑节能新时代,真正使农村老百姓受益。

    市政协副主席贾珍山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记者赵辉)

相关新闻

承德:转型升级为实现绿色发展添动力打基础

2015-12-15 08:37:03

12月12日至13日,“第四届中关村大数据日”活动在北京、上海、武汉、贵阳同步举行。

风力发电已成为承德市新型绿色产业

2015-12-11 09:31:46

承德市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清洁能源战略的机遇,以打造全国最大的“新型能源风电基地”为目标,合力攻坚,强力推动,使风电产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承德全力打造十大绿色产业

2015-12-01 08:39:01

这个冬天,围场张家湾乡巴头沟村村民卜振权没有“猫冬”,一直忙着学习果树管理技术。“靠山治山才能把活树变活钱、赚来大票子。”卜振权有40多亩果树,今年收入6万多元。

承德筑牢绿色发展理念打造华北最优生态环境

2015-11-26 11:13:58

力争到2020年,生态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50%以上,人均GDP5万元以上,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承德全力构建京津冀“大数据谷”谱写绿色崛起新篇章

2015-08-19 09:26:53

8月17日,在承德·中关村大数据产业合作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多家国内外知名的大数据公司与我市签署了协议。

承德赴京推介绿色建材 12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2015-07-07 08:50:40

7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尾矿建材产品推介会上,来自承德的12家建材企业分别与科研院所和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