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强化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图)

2016-01-21 15:15:15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近年来,河北承德市在农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不断强化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延长产业链条,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提高农产品附加值。

    近年来,河北承德市在农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不断强化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延长产业链条,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图为总投资5500万元,年创产值1500多万元的承德县爱博食品有限公司果丹皮制作车间。(记者 李国强 通讯员郭永艳)

相关新闻

承德打造京津地区农产品供应基地

2015-12-09 13:59:50

我市重点推进八县食用菌产业环和6个农业龙型产业带建设,打造京津地区绿色、安全的农产品供应基地。图为兴隆食品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筛检板栗仁。

承德延长产业链条增加农产品附加值

2015-11-27 14:58:30

近年来,承德市在农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积极强化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延长产业链条,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增加农产品附加值。

承德打造“一环六带”农产品供应基地

2015-11-25 14:34:08

全市重点推进以八县食用菌产业环和六个农业龙型产业带建设,到2017年,全市主导产业实现产值1000亿元以上,其中“一环六带”内产业实现产值680亿元。在滦平县、平泉县、承德县、隆化县(设施蔬菜)和围场、丰宁(时差蔬菜)形成蔬菜产业带。

承德七大专项整治严查农产品安全隐患

2015-10-14 14:07:43

农药及农药使用专项整治行动,以整治高毒禁限用农药、落实“两账一卡”制度为重点,对农药经营门市、蔬菜生产园区、基地用药进行检查。

承德市打造18个优势农产品产业带

2015-09-29 08:12:06

承德市全力建设京津生态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集中打造18个优势农产品产业带,做优水产、专用玉米、马铃薯、杂粮等区域特色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