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黄金饰品替代压岁钱成市民新宠 价格小幅上涨

2016-01-29 09:36:08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记者近日走访河北承德市黄金市场发现,各大黄金卖场正热闹地展开各种促销活动,买黄金饰品替代压岁钱成为不少市民的新选择。

    记者近日走访河北承德市黄金市场发现,各大黄金卖场正热闹地展开各种促销活动,买黄金饰品替代压岁钱成为不少市民的新选择。

    1月24日,在双百购物广场内,记者注意到黄金专柜前消费者明显比平时多。“ 黄金产品在元旦前销量就开始增加,随着春节临近,市民买金饰品的热情也更高了,日均销量与上个月相比多了约两成。”一家品牌金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金饰品的标价则从296元/克到306元/克不等。金店销售人员表示,每年临近春节时金价都会有小幅上涨。情人节期间,还会迎来一轮销售小高峰。

    在双百购物广场某品牌金店柜台,一对中年夫妻正在挑选着小金猴吊坠,女士告诉记者:“以前都是给女儿压岁钱,没有什么新意,明年正好是我女儿24岁的本命年,我和她爸爸想给她个惊喜,为她挑一个小金猴的吊坠。”(记者程雪霏)

相关新闻

承德市黄金价格创近年新低观望还是出手难为了投资者

2015-12-11 09:47:12

日前,我市一家商场的店庆活动,黄金作为重要促销品类,其销售价为每克245元。“好久没有见到如此之低的黄金价格了,”不少市民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十一”黄金周承德接待游客259.5万人次 北京游客唱主角

2015-10-09 09:50:58

从承德市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该市共接待中外游客259.5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5.6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7%和21.4%。乡村旅游成为假日周边游市场主体,以采摘、休闲采风、吃农家饭为主要内容的乡村游颇受游客欢迎。

探访承德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让特色农业成为黄金产业

2015-07-06 11:00:01

市农牧局局长张学东介绍说,我市通过“引智”、“引技”助推园区特色主导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而这样的改变,都源于我市加快农业园区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现代农业发展样板的生动实践。

中国黄金·承德第三届梨花节开幕

2015-04-22 14:25:12

(记者刘文明、黄山)4月21日上午,中国黄金·承德第三届梨花节在素有“安梨之乡”美誉的高新区崔梨沟开幕,万亩梨花吐蕊绽放、云漫花飘、花香四溢,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与此,尽享梨园风光。承德日报社主办的这一系列以绿色理念为主题的活动,为我市开放创新、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承德尽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承德街头行骗被识破 外地女谎称“工地挖出黄金龟”

2014-01-21 10:30:42

日前,我市经公开招标,与东风扬子江武汉客车有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江苏友谊汽车有限公司4家厂家签订公交车采购合同。此次购置的162台天然气公交车包括:7米级天然气公交车24台;8米级天然气空调公交车5台;9米级天然气公交车28台;10米级天然气公交车28台;12米级天然气公交车70台;13.7米级天然气公交车7台,共投入资金6856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