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小学生冰上健身度寒假

2016-01-31 10:23:5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诚意
1月30日,学生在练习滑冰。寒假期间,河北省承德市很多喜欢冰上运动的学生纷纷参加市冰雪运动协会滑冰培训班,学习滑冰技术,快乐健身度寒假。

 1月30日,学生在练习滑冰。寒假期间,河北省承德市很多喜欢冰上运动的学生纷纷参加市冰雪运动协会滑冰培训班,学习滑冰技术,快乐健身度寒假。 新华社记者王广壮摄

相关新闻

承德市爱心联盟 “小善”铸就人间大爱

2016-01-30 11:47:04

这条求助信息发到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会长杨艳的手机中后,杨艳根据短信提供的地址立即组织志愿者们去医院看望了这个孩子的妈妈,并在医院附近租了一处房,24小时轮流照顾求助孩子的妈妈。

承德市:专项整治地下矿山采空区

2016-01-30 18:23:39

承德市决定从1月起至9月底开展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采空区专项整治,消除采空区事故隐患,防范因采空区坍塌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

承德与大连理工大学合作推进智慧农业发展

2016-01-30 11:39:47

1月29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常丽虹会见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凤岐,双方就推进智慧农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参加会见。

承德绿色产品将亮相北京龙潭、地坛两大庙会

2016-01-30 11:34:47

今年春节,在北京龙潭和地坛两大庙会上,我市的绿色食品、民间工艺品和非遗大师作品将亮相,向北京市民和游客展示水源地承德的风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