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子假房产证作抵押诈骗40万河北承德落网

2016-02-02 09:15:39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辽宁女子陈某以假房产证作抵押向他人借款40万元,事发后潜逃。近日,该女子在河北承德营子入住旅馆时被警方抓获。

    辽宁女子陈某以假房产证作抵押向他人借款40万元,事发后潜逃。近日,该女子在河北承德营子入住旅馆时被警方抓获。

    1月27日10时许,营子刑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线索:辽宁省营口市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女,62岁,辽宁省营口市人,可能入住营子镇一宾馆。随后,营子警方立即赶到宾馆进行布控,并在该宾馆南侧临街商铺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讯问查明:2015年1月12日,陈某以假房产证作抵押向他人借款40万元,事发后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给辽宁营口警方。(记者韩元信,通讯员赵长冬、古庆蕊)

相关新闻

承德警方破获特大网络电信诈骗案 涉案金额2000万元

2015-12-11 06:01:40

记者10日从河北承德兴隆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过几个月的追查,成功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抓获26名犯罪嫌疑人,涉案价值达2000万元。

承德两骗子假借看住宅风水诈骗孤寡老人

2015-06-11 16:19:14

(记者程雪霏,通讯员张婷婷)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害人终害己。无论何时何地,如碰到或发现类似诈骗行为,要想方设法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便于警方及时有效地打击此类犯罪活动。

3名外地违法嫌疑人散布“包小姐”广告诈骗在承德落网

2015-05-11 14:51:56

(记者黄永力、通讯员山海)从“五一”开始,我市就进入了旅游旺季,来承游客明显增多。5月6日,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粘贴“包小姐”等小广告,通过电话实施诈骗的广告诈骗案,抓获违法嫌疑人3人,现场查获小广告一万余张。

假称熟人欲赠款80万 承德一女子遭遇电话诈骗

2014-07-16 10:40:52

近日,围场农商行哈里哈支行员工及时识破一起电话骗局,破灭了不法分子的“诈骗美梦”,避免客户近6万元的资金损失。几天前,曲女士来到围场农商行哈里哈支行,要支取亲戚的存款,并把钱汇往外地。

承德一男子假冒园林处长用“工程” 诈骗数万

2014-06-14 10:34:52

近日,一名自称是承德市园林处处长的男子以手中的“工程”为诱饵,骗取承包人数万元人民币,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近日,承德市民郭某向当地公安机关刑侦大队报案称,今年4月至今,其被承德市双桥区居民梁某以承包工程为由,先后骗取7.7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