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承德中心医院附近发生碰瓷" 误会!

2016-02-02 09:19:15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近日,一则“承德市中心医院附近发生一起碰瓷事故”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上疯狂转发,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

    近日,一则“承德市中心医院附近发生一起碰瓷事故”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上疯狂转发,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2月1日,记者特意就此向西大街派出所求证,证实此消息原来是一场误会。

    网传内容显示:“承德市中心医院处发生一起碰瓷儿事故,大家注意安全,请大家记住这张脸,公安已经挂号的老赖,全市人民转起来,让这种有悖于社会公德的人无处藏身”这一消息在朋友圈流传开来。同时,还附加着这位碰瓷哥的照片。

    照片中,一位中年男子倚坐在一辆银灰色轿车的机器盖上,旁边还戳着一根拐棍,右手垂落,左手在空中悬着,看起来好像在和别人说话。还有网友爆料,“这位碰瓷哥十分蛮横,看到路边有小商贩,随手就拿起人家的东西白吃白喝,还辱骂他人”,文字也附加了这位男子在街边吃东西的照片。

    “从2014年年底到现在,我们总能接到报警,都是因为他。他40多岁,患有半身不遂,但是经常喝酒,每次都不少喝。家里人管不了他,他也没钱,喝酒不给钱是经常的事,饿了就拿街边的小商贩的东西吃。”工作人员说,他不是碰瓷,算是酒后失态吧,是场误会,大家在没核实前不要再转发了。(记者代英健)

相关新闻

网传承德九旬老人独自乘梯发生坠梯事故 老人身体无恙

2015-07-20 09:42:44

近日,微信上一则“承德某小区电梯坠梯,电梯内还有位90多岁的老人”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7月17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经采访得知,老人身体无恙。当地质监部门的调查结果为“人为误操作”,并非电梯坠梯事故。

网传承德一游乐场发生游客伤亡事故 谣言致营业损失惨重

2015-06-24 09:32:55

近日,微信上惊爆承德市双滦区一家游乐场发生游客伤亡事故的信息,事件经网络传播后迅速发酵。虽经核实,网络上传播的照片为温州一家游乐场的事故照片,当地警方也进行了辟谣,但往日人流如织的游乐场如今经营惨淡。

网传5月1日起机动车辆可全国通审 承德交警辟谣

2015-04-23 09:22:38

近日,网上有帖称,自2015年5月1日起实行车辆全国通审,6年内新车不用验车,各地车辆不需要开具异地委托年审单,就可以直接到异地车辆管理所及车检站进行车辆年检,全国各地牌照通审。对此,我市交警部门表示,未接到“全国通审”的通知,车主如需到省外地市验车,须到车管部门开具异地委托书。

网传驾考将添科目五 承德交警:纯属谣言勿信

2015-03-20 23:53:40

近日,一则有关“驾考新规”的消息在网上疯转,该消息称:今年驾考又出新规,考试科目将增加至五科,新增加的第五个科目便是高速模拟考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