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两辆货车侧翻 “二师兄”高速路上撒欢

2016-02-04 10:25:04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1月31日,承唐高速路上发生一起运猪车侧翻事故,几十头猪在高速路上撒欢逃命。

    “二师兄”跑了!1月31日,承唐高速路上发生一起运猪车侧翻事故,几十头猪在高速路上撒欢逃命。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路政人员一起将猪赶回笼子里,所幸没有导致人员伤亡。

    “猪跑了!快点抓住它!”1月31日11时50分,在长深高速唐山方向819公里+800米处,发生一起运猪车侧翻事故。据货车司机描述,车上大约运有30多头猪,在经过一段下坡弯道时,车子突然失去重心,侧翻在地。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路政人员及时赶到。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车侧翻后所有猪都从笼子跑出来,其中一头猪,在滚出笼子后,径直往车后跑,跑出了100多米远。大家一边指挥车辆注意避让,一边将一头头肥猪赶到一起,最后一一抬上车,3个小时后终于重新将猪装运。其间,高速路上仅有一个车道供车辆通行,没有造成堵车现象。”

    此外,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16时09分,在承朝高速上一辆运有98头猪的运猪车由于爆胎,同样发生侧翻,在高速交警、路政人员以及当地村民的共同合作下,将逃跑的猪重新装回运猪车上。(记者石盈盈)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雪天路滑 一辆轿车高速路上侧翻

2016-01-22 16:19:32

“当时刚下完雪,我打算进服务区加油,可能车速过快,一下翻车了,可把我吓坏了。”1月18日下午3点多,河北承德市民孙宁开车至承唐高速刘杖子服务区入口时,在刚清扫过积雪的路面上翻车,车辆受损严重,所幸人无大碍。

大货车在承德高新区发生侧翻 都是灯光惹的祸

2015-03-25 10:42:00

3月24日凌晨3点30分左右,一辆从内蒙开往双滦区的大货车在高新区畅远东路路段发生侧翻,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货车司机称当时他开车正在拐弯,对向车辆开着远光灯,晃得他什么也看不见,为了躲避才发生了侧翻。交警提醒车主们,正确使用远近灯光,拐弯时一定要减速,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货车不慎侧翻1人被卡驾驶室 承德消防破拆救人

2014-07-02 17:14:44

货车不慎侧翻1人被卡驾驶室 承德消防破拆救人

承德一重型挖掘机侧翻1人被困 消防破拆救人

2014-06-05 14:44:35

记者4日从承德消防支队获悉,该队成功救助一名被重型挖掘机侧翻被困人员。据介绍,6月3日17时24分,承德消防宽城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承德市宽城县缸窑沟砖瓦厂内危房拆除时一重型挖掘机发生侧翻,有1名人员被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