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2016-02-28 10:48:40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2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就机关开展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马国臣)2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就机关开展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险峰强调,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重要保障,是锤炼组工干部队伍、创新组织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要,全市广大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和“严、细、公、慎、诚、勤”的要求,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事争一流、坚韧不拔、甘于奉献”的“塞罕坝精神”,努力在作风整顿中走在前、作表率。

    赵险峰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密切联系实际,坚持精准施策,抓好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推进素质提升工程,提高干部综合业务素质。加强队伍管理,树立务实担当优良作风。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让干事创业、奋勇争先蔚然成风,推动组织工作上水平、出亮点。

    赵险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明显成效。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努力把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周密组织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组织动员广大组工干部全身心投入到作风整顿中来。搞好统筹结合,正确处理开展作风整顿与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建立长效机制,把作风整顿固化为制度机制,以转变作风的新成效,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新闻

承德县四项措施助推科技创新

2016-02-28 10:42:59

承德县坚持将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强力抓手,突出谋划申报科技项目、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四项有效举措,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发展。

承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6-02-28 10:40:03

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群主持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承德市各部门谋良策出实招优化发展环境

2016-02-28 10:37:36

全市优化发展环境动员大会召开后,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纷纷制定出台优化发展环境具体举措和详细行动方案(部分相关部门具体举措见第三版),为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推村级代办制度 干部为民“跑腿”

2016-02-28 10:07:19

近年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村级代办制度,变“群众跑”为“干部跑”,密切了干群关系。

承德:转作风优环境 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2016-02-27 11:19:06

2月26日,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开展好“一问责八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承德:诈骗电话打给警察 弄巧成拙被识破

2016-02-27 11:06:19

“真是太可笑了,承德本地都没有招商银行,还骗我说我有一张该银行信用卡透支了,又想利用报警威胁我,他怎么也想不到其实我就是警察。”2月25日,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记者,称她前几天接到过一个诈骗电话,骗术低级可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