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将推进10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

2016-03-10 10:00:2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承德市将推进10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孵化园建设,建立承德“生态有机农产品电商营销产业联盟”,实现村级电子商务服务全覆盖,新增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县2个,物流业增加值达到120亿元,增长15%以上。

 

   今年,承德市将推进10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孵化园建设,建立承德“生态有机农产品电商营销产业联盟”,实现村级电子商务服务全覆盖,新增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县2个,物流业增加值达到120亿元,增长15%以上。图为双滦区电子商务大厦内新入住企业利安健康养生电商公司。

    本报记者 王珏 摄

相关新闻

承德: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

2016-03-10 09:55:56

3月9日,承德市召开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并进行业务培训。副市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兴隆多彩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2016-03-09 15:41:15

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兴隆县妇联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省人大常委会考核评估承德立法授权准备工作

2016-03-09 15:31:07

3月8日,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英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考评组来到承德,对承德市赋权条件、立法需求和立法能力状况及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综合考核评估。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组织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6-03-08 11:12:16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女性员工,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关注身体健康,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组织系统女员工到体检中心参加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