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区新增两处禁止掉头标识(组图)

2016-03-19 11:07:55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承德春季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以来,市交警支队积极调研,根据需要,不断对市区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对静态设施进行完善,全力保障交通有序畅通。

广电路口护栏.png

广电路口的护栏。

富家沟口的护栏.png

富家沟口的护栏。

石洞子沟与附属医院交叉口.png

石洞子沟口与附属医院交叉口。

新华路与桃李街北口交叉口.png

新华路与桃李街北口交叉口。

    承德春季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以来,市交警支队积极调研,根据需要,不断对市区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对静态设施进行完善,全力保障交通有序畅通。

    目前,已完成包括市区新华路、广电路口、富家沟口等地的中心隔离护栏、石洞子人行横道路桩的安装。并在石洞子沟与附属医院交叉口中心护栏、新华路与桃李街北口交叉口中心护栏上各安装禁止调头标志1块。在因停车易造成拥堵的广电路口、长安小区口安装禁止停车标志。

    承德交警提醒您,道路交通组织发生变化可能会对部分市民出行造成不便,但为了保持这些区域的交通顺畅,大家开车一定要文明守法,平安出行。

 

相关新闻

十字路口无禁止掉头标志可掉头吗?可以!

2015-11-17 10:11:41

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没有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但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

“掉头”还是“调头”司机直挠头 专家推荐掉头

2015-09-29 09:30:02

郑州街头一块交通指示牌引争议:“允许非机动车掉头”。”  昨天,记者来到蔡先生所说的地点进行核实,果然在金水路与花园路交叉口西侧人行道上,醒目竖立着一块交通指示牌,上面标示着“允许非机动车掉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