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检察院举行签订责任书状仪式

2016-03-23 16:55:02 来源:承德县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我院2016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3月18日,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传达贯彻2月25日市院赵智慧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我院2016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3月18日,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传达贯彻2月25日市院赵智慧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暨签订2016年度岗位目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检察干警遵纪守法承诺书大会并签状。全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德生主持并讲话。

上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世宗全文传达了市院赵智慧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

上图为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世宗传达赵检讲话

全体干警、部门负责人和班子成员逐级逐层的分别与主管领导和代表个人签订了“2016年度岗位目标”、“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6年度检察干警遵纪守法承诺书”。

上图为党组成员与检察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上图为业务部门负责人与检察长签订岗位目标责任状

上图为综合部门负责人与检察长签订岗位目标责任状

上图为部门负责人与主管检察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上图为检察干警与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上图为检察干警签订遵纪守法承诺书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宽传达县委、县政府两办关于印发《承德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方案。

上图为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宽传达县委、县政府两办《通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乾瑞要求全体干警: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 一是要坚持从严治检,坚决遏制执法不公、司法腐败,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二是要遵章守纪,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防止各种违法违纪现象发生;三是要改进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的相关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以身作责,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度,确保分管范围内不出问题;五是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四风”陋习现象。 在完成工作目标方面, 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责任和使命;二是要勇于担当,努力工作,按照市院的总体要求和年度考核办法,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考核目标和任务,为我院2016年度检察工作和改革发展作贡献。 在办案业务工作方面, 一是要改变工作思路,向以审判为中心转移;二是加强侦查监督,加强执行监督;三是加快办案节奏,节约办案时间;四是公诉引导侦查,提高工作效率。

上图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乾瑞讲话

上图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德生主持并讲话

上图为会议主席台

上图为会议现场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办案综合楼

相关新闻

北大青鸟集团来承德县考察洽谈

2016-03-23 16:49:58

日前,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徐柱良一行来到承德县考察洽谈。在承德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涛的陪同下,徐柱良一行实地考察了康熙汤泉旅游开发项目、唐家湾旅游景区开发项目和六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承德双桥区检察院开展预防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宣传活动

2016-03-22 09:40:39

近日,双桥区检察院开展预防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他们派出法律服务流动宣传车,设立法律咨询、控告申诉服务台等,重点围绕惠农扶贫政策、惩治和预防该领域职务犯罪等方面深入乡镇开展宣传活动。

承德全面开展春季城市环境综治活动

2016-03-22 09:00:47

为迎接“中美旅游年”高峰活动,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承德市重点在中心城区、各县县城和营子区的建成区及城乡接合部,从3月1日至5月31日,全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