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与斐讯大数据合作签约

2016-03-25 09:33:17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6年3月23日,由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与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承德斐讯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在承德高新区科技大厦举行。

承德市主要领导与斐讯大数据负责人

中国网中国视窗承德讯(吕德君通讯员姚腾)2016年3月23日,由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与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承德斐讯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在承德高新区科技大厦举行。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常务副市长李晋宇,高新区工委书记傅海旺以及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贺甬镐、刘江涛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承德滦平县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6-03-24 10:43:33

来自滦平县环保局统计数字显示:2月份该县环境空气优良天数为25天,首要污染物为PM 2.5,综合污染指数4.33,较1月份降低19%,较去年同期降低30%,创历史最好。

承德营子滨河路小学举办亲子阅读卡展览

2016-03-24 10:30:12

近日,承德市营子区滨河路小学举办了“亲子阅读卡展览”活动。这些展览卡是假期学生们与家长进行亲子阅读是制作的阅读卡。

北京供销大数据产业园在河北承德奠基

2016-03-23 17:02:12

承德德鸣大数据产业园占地420亩,总投资60亿元。主要包括主机房、辅助区和设备支持区、展览展示区、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总体数据中心规模约2万个机柜,40万台服务器。

京承携手共建绿色大数据走廊 承德德鸣大数据产业园奠基

2016-03-23 08:39:30

作为我省“十三五”规划定位的“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承德是京、津、内蒙古、冀地区建立大数据中心的最佳地域,能够为大数据中心提供18到25摄氏度之间的恒温机房,并能够达到开停机时数据中心及机房内温度A级要求,确保TCO(总所有成本)最低。

承德围场农商行筑牢风险防控建设基线

2016-03-22 09:54:16

围场农商行自“三个中心”(远程监控中心、远程授权中心、实时预警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其电子眼、指挥员、报警器的作用,对柜面操作、信贷流程、资金清算、电子银行、安全保卫等业务工作进行全程覆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