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中考备考研讨会在承德七中召开

2016-03-25 16:13:39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准确把握今年各学科中考命题方向、命题范围,及时掌握中考的相关信息,优化考前复习策略,3月15日,承德市南片区九年级数学、化学、政治三学科高效复习教学研讨会在承德七中召开。

中国网中国视窗承德讯(吕吉光 通讯员詹丛苓 蔡静)为准确把握今年各学科中考命题方向、命题范围,及时掌握中考的相关信息,优化考前复习策略,3月15日,承德市南片区九年级数学、化学、政治三学科高效复习教学研讨会在承德七中召开。承德市三学科教研员、承德县、平泉县、兴隆县、宽城县、双滦区、高新区、营子区教研员、第七中学领导、九年级相关学科教师、外校教师70多人参加会议。

此次中考备考复习研讨会共有以下几项内容:一是课例观摩、说课、评课。对于如何上好复习课展开讨论,交流经验,相互学习。二是各学科教研员关于河北省2015年中考命题特点和考试纲要分析解读,为教师有效把握2016年中考命题趋势、高效开展下一段复习迎考工作明确了方向。三是提出复习备考建议。各学科教研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针对2016年中考的变化及相关要求,提出各学科的具体复习备考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参加会议的教师注重专题研究及名师的引领作用,侧重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及能力的培养,对各学科的考前复习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化学交流研讨

化学研讨课

政治学科交流研讨

市数学教研员提出备考建议

张晓玲老师上数学复习研讨课

相关新闻

承德营子区对餐饮单位负责人进行培训

2016-03-25 16:09:25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落实餐饮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25日上午,承德市营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40余名餐饮单位负责人召开安全承诺暨培训会议。

承德县积极推进建筑业参保工伤保险工作

2016-03-25 09:34:06

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春季建筑企业开工前,于3月23日召开全县建筑行业工伤保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度建筑业工伤保险工作的相关事宜,共有全县93名建筑企业负责人和项目部经理、劳资人员参加会议。

承德营子区召开2016年财政工作综合会议

2016-03-24 10:30:59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3月21日上午,营子区财政局召开了2016年财政工作综合会,会议总结了2015年财政工作,财政局各党组成员对2016年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设计制作“治安保险宣传卡”

2016-03-24 08:35:51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为了进一步宣传治安保险, 设计制作 “治安保险宣传卡”。此U盘卡内存“农村治安保险好”的宣传舞曲和宣传视频。

承德县检察院举行签订责任书状仪式

2016-03-23 16:55:02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我院2016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3月18日,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传达贯彻2月25日市院赵智慧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