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副市长于庆贺到高新区调研中小学学校建设工作

2016-04-02 11: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庆贺一行来到高新区对消除D危房隐患和学校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丁然、高新区工委委员、调研员王均等相关领导陪同。

    近日,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庆贺一行来到高新区对消除D危房隐患和学校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丁然、高新区工委委员、调研员王均等相关领导陪同。

    于庆贺到高新区先后察看了上板城技校、上板城小学、上板城幼儿园、阳光四季城小学、凤凰御景小学等主城区学校,并听取了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学校规划和建设工作的汇报。于庆贺在调研中指出,高新区作为承德新城发展的中心,作为高新技术产业聚集的中心,一定要把教育设施的建设放在首位,要加大对基础教育方面的投资,一方面可以提高城市整体的品位,另一方面也可以满足人们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相关新闻

肖占乐到市文广新局调研

2016-04-01 14:34:41

3月31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

邯郸市人大开展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湿地资源专题调研

2016-04-01 09:59:41

调研组深入到滏阳河源头和村镇金村、南胡水库、黑龙洞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滏阳河上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国家级湿地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峰峰矿区和市政府有关部门汇报。

省政协党组2016年工作要点确定围绕17个问题开展重点调研

2016-04-01 09:48:11

今年,省政协将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好自身职能,选择事关河北全局的重大问题。

省领导到石家庄市督导调研森林防火和太行山绿化

2016-04-01 08:38:58

3月31日上午,河北省副省长沈小平到石家庄市行唐县督导调研森林防火工作和太行山生态绿化工程时强调,目前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要提高专业防火队员险情处置的实战能力,调动全民防火意识,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扎实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