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审批局与安监局顺利完成行政审批事项移交工作

2016-04-02 11: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行政审批局建设类审批处与住建、安监、城管部门联系对接审批事项,为确保审批事项顺利移交,审批局做了如下工作:一是对移交事项进行多次梳理,积极与三部门沟通,最终确定移交目录清单。

    按照高新区承高管字[2016]5号文件要求,承德高新区行政审批事项统一划转到行政审批局,为能尽快落实文件精神,行政审批局建设类审批处与住建、安监、城管部门联系对接审批事项,为确保审批事项顺利移交,审批局做了如下工作:一是对移交事项进行多次梳理,积极与三部门沟通,最终确定移交目录清单;二是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梳理目录同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研究审批事项审批条件及流程;三是移交过程中的审批事项与原职能部门配合,按时办结审批事项。目前,行政审批局已顺利完成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审批事项移交工作,双方就审批事项移交工作达成备忘录。(赵杨)

相关新闻

今年唐山将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16-03-30 10:50:16

今年唐山市将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创新行政审批机制,提升简政放权工作质量,规范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加强行政审批制度建设。

河北简化融资性担保机构行政审批

2016-03-24 08:46:56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第二批取消152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9号),决定取消融资性担保机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行政审批。

保定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应用启动 全市“一张网”

2016-03-23 10:14:54

作为我市“互联网+政务”建设的第一个应用,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建设是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政府转变职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方便群众办事的重要手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