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纪委监察局举办全市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

2016-04-21 10:48:4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宋瑶
4月19日,市纪委监察局在承德市廉政教育基地举办全市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近300 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同志主持培训。

为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纪律审查工作的新要求,准确理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4月19日,市纪委监察局在承德市廉政教育基地举办全市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近300 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同志主持培训。

培训班上,中纪委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结合当前反腐形势,以“深刻领会、准确理解、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效做好纪律审查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省纪委审理室相关领导就适应新要求,开展纪律审查工作的方式方法和程序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

市纪委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始终坚持把对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作为更好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一方面坚持适应上级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教育和业务培训;另一方面坚持采取挂职培训、跟班代训、实战实训等方式,培养纪检监察干部提高纪律审查和案件查办工作的能力,有力促进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市纪委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四种形态”,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精准执纪、从严执纪,真正把运用“四种形态”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尺,把执纪监督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理念贯穿于纪律审查的各项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有效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应有贡献。(记者李敏 通讯员承纪宣)

相关新闻

承德在京签订总投资205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21 10:47:34

承德市今日与中电长城网际、软通动力、大唐融合、南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十多家大数据企业及科研单位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4项,计划总投资205亿元。

承德民族小学新校址预计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2016-04-21 10:17:14

承德市双桥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该学校建设相关手续及施工由开发商负责,2014年年底已完成基础桩基工程,由于手续不齐,方案上报规划局,目前已通过规划局务会。待手续齐全,会马上动工,工期一年,预计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承德市双桥区文庙社区:创新载体建设 提升百姓素养

2016-04-21 08:08:30

4月14日,来到承德市双桥区文庙社区,一侧静态文化墙上,一句句儒家经典镌刻在墙;另一侧动态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最新社区道德模范功德榜。

河北承德深水河村:生态新村富农家

2016-04-20 10:40:37

近期,河北开展的2015年美丽乡村建设评选揭晓,地处燕山深处的承德县深水河村一路斩关夺隘,一举成为省级美丽乡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