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滦区职教中心与北京古北水镇签订校企联合办学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28 14:17:09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品质,实现学校教学与企业岗位需求的零距离对接。双滦职教中心在全面总结与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多年合作经验的基础上,近日,学校与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联合办学战略合作协议书。

    为进一步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品质,实现学校教学与企业岗位需求的零距离对接。双滦职教中心在全面总结与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多年合作经验的基础上,近日,学校与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联合办学战略合作协议书。古北水镇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范平、人力行政部经理张卫军、承德市教育局纪正军副局长、市教育局职成教科乔志远科长、双滦区政府副区长张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出席领导)

    经双方友好协商,校企双方通过定向委培的方式,采取在校学习与企业顶岗实习各一年半即“1.5+1.5”的培养形式,计划5年3届共同培养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240人,学生经过在校一年半的学习,由企业负责安置顶岗实习,毕业后成为企业正式员工,企业在保证员工五险一金的前提下,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并有较好的发展提升空间。

    

(签约)

    此项合作是双滦区积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创新成果,通过合作,有利于学校办学质量、办学规模、社会效益的提升;有利于企业员工素质、专业技能、岗位适应能力的提高;有利于满足学生上岗快、家庭负担轻、就业远景好的需求,真正能够实现校、企、学三方共赢。(记者郑悠然 通讯员陈静)

    

(仪式现场)

相关新闻

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首次实现与校企合作

2016-03-24 08:42:12

2016河北省智慧城市安防论坛暨第十五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暨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与河北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地质大学签约共同建立智慧城市重点实验室。

河北省2016年首届校企合作研讨会在秦皇岛举行

2016-03-08 15:42:39

月5日下午,河北省2016年首届校企合作研讨会在秦皇岛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40余位来自国内部分985、211高校就业处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

石家庄铁道大学试水校企合作

2016-01-05 18:17:59

校企合作培养研究生,除了建设一个研究生实习基地外,还将在研究生的培养上全口径、全过程、全方位合作。据悉,此次校企深度合作是我省首个为构建校企深度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模式的试点,将为今后我省校企深度合作及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供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