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常丽虹会见中国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一行

2016-05-04 10:00:00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3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共同会见了中国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一行,双方就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参加会见。

    5月3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共同会见了中国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一行,双方就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参加会见。

    周仲明首先对王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中国网库集团理念先进、实力雄厚,走出了一条以实体经济为引领的“网络经济+实体经济”发展之路,这是中国网库服务电子商务持续长久的、独具魅力的竞争力。中国网库是专业的大型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机构,在电子商务应用、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与发展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承德农产品品质优良,旅游资源丰富,与中国网库共建承德电商馆,加快承德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必将为提升承德实体经济的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加快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建立持续稳定的关系,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常丽虹说,承德区位优势独特、交通便利、气候冷凉、地质结构稳定,发展大数据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和优势。承德市委、市政府确定了“十三五”时期发展大数据等十大绿色产业的总体规划,这与中国网库集团的经营理念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承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双方合作,不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海波表示,承德优势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期待与承德进行深度对接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一定会为承德实体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中国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市政府秘书长,市商务局、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郎宝生、董云峰)

相关新闻

聚焦承德电子商务发展:搭乘“网络快车”打造“绿色引擎”

2015-03-13 10:01:47

日前,记者走访多个部门梳理承德发展电子商务历程,期盼我市搭乘“网络快车”,为经济发展插上“隐形翅膀”。

承德电子商务助推商贸物流产业健康发展

2014-02-14 09:50:24

(记者张楠)今年,我市将坚持把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动商贸物流业发展,促进承德走向世界的重要抓手,全力提高商贸物流发展水平。重点抓好10大商业综合体、6条特色街区建设、4家星级酒店建设和招商,培育高端特色消费平台,把承德的消费水平、城市品位再提升一个档次。

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第二批商品清单亮相

2016-04-18 09:09:22

我国自4月8日起对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实施新税制,并实行清单管理,意味着只有清单上的商品才能适用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税收政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