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自创小装置解决大问题

2016-05-10 11:01:18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河钢承钢将优质人才聚集到产线,引导科研人员围绕产线开展课题攻关。广大技术人员将解决产线上的每一个问题都当作挖掘自身潜能,展现个人才能的契机,深入开展产线攻关,涌现大量具有广泛推广价值的“金点子”。

    河钢承钢将优质人才聚集到产线,引导科研人员围绕产线开展课题攻关。广大技术人员将解决产线上的每一个问题都当作挖掘自身潜能,展现个人才能的契机,深入开展产线攻关,涌现大量具有广泛推广价值的“金点子”。其中,由钒钛事业部技术人员研发的含钒杂质浆料过滤装置,不仅具有结构简单、维护方便等特点,而且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并于日前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相关新闻

河钢高级别钢板撑起“中国第一高楼”

2016-05-05 09:17:13

近日,高632米的“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在上海陆家嘴中央商业区投入使用。据不完全统计,河钢舞钢累计为其供应高级别高层建筑结构钢板3万余吨,用于大厦的承重主框架及塔冠的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