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宫和智慧承德手机台主办“遇见20年后的母亲”活动

2016-05-10 11:21:09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5月8日母亲节,承德市青少年宫和智慧承德手机台,在承德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遇见20年后的母亲”。

照片:刘佳(母)与郭嘉浩(子)

照片:刘金华(母)与刘彦博(子)

照片:宝湘榛(母)与贺一弘(女)

照片:李静(母)与王子铭(子)

    5月8日母亲节,承德市青少年宫和智慧承德手机台,在承德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遇见20年后的母亲”。

    有4对母子(女)参加活动。活动中,化妆师将母亲化得“变老”20岁。然后让每一位“衰老”的母亲与其子女单独深情对视几分钟。伴随着《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背景音乐,在活动开始前本是嘻嘻哈哈地说着自己“一定不会哭”的孩子们,看到母亲后都泣不成声。孩子情不自禁地拥抱着母亲,说着:“妈,等有一天你真的老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母亲们也都泪流不止,说着:“只要你以后健康成长,无论我长多少皱纹,头发白多少,也是值得的。”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现场浓浓的温情感动流泪。

    这次活动不仅为母亲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活动礼物,也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感受父母无私的爱,并让孩子们意识到曾经让他们依赖的、任他们撒娇的、让他们以为是无所不能的母亲,总有一天会变老,变得无助,需要人照顾。趁母亲还在,好好爱她。(记者郑悠然)

    

照片:孩子们说“妈妈我爱你”

相关新闻

母亲节期间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看望失独、贫困母亲

2016-05-09 16:51:49

日前,侯振国爱心团队在队长侯振国的带领下特地看望了廊坊霸州及信安镇的10位母亲,为她们送去鲜花、节日礼品及慰问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