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住建局抓廉政、抓工作“硬”出真业绩

2016-05-12 11:12:50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县住建局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总纲领,借助机关作风整顿、廉政建设以及“两学一做”工作契机,抓好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工作,以“秉实”的态度抓出真实的业绩。

    承德县住建局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总纲领,借助机关作风整顿、廉政建设以及“两学一做”工作契机,抓好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工作,以“秉实”的态度抓出真实的业绩。

    抓好“两个会议精神的落实”。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县政府全体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今年和今后工作。围绕事争一流“真干事”,要善做善成“能成事”,要遵纪守法“不出事”的要求,建设务实担当、勤政高效、清正廉洁的政府职能部门。并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局2016年第11次、12次局长办公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全局的具体工作任务。各理论中心小组组长负责于5月13日前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扩大到理论学习小组的全体干部),用会议精神推进工作开展。各活动组将学习活动情况,经学习小组领导签字报党风廉政办存档。

    抓好“四个活动的落实”。 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脱贫攻坚党旗红学习教育”、抓好优化发展环境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抓好“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四个活动是党委工作者今年的主业,局党委委员要以上率下扎实组织,推进活动向纵深开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政办公室要按照实施方案阶段性工作任务,督导、督促、认真抓好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抓好信息反馈工作,坚持正向激励与反向惩戒并重,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下大力解决好“不想干、不会干、不敢干”的问题,进一步营造担当干事的浓厚氛围,以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干推动我局今年“1331”工作任务落实。即坚持一个核心(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三项主业(城乡规划、县城建设、住房保障),抓好三项工作(强化服务、行业管理、信访稳定),落实一个目标(创建和谐机关)。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要持之以恒。不折不扣地落实局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以来,陆续对工作作风、会风文风、公务活动、勤俭节约等方面提出了十分具体、非常严格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弘扬勤廉政务实的作风。要严肃党风党纪,要严明纪律规矩,要坚持依法行政,要真正做到真干事、能成事、不出事。合力打造“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住建干部队伍。(通讯员勾玉梅)

相关新闻

平山县召开廉政建设暨审计工作会议

2016-05-09 10:45:38

4月28日,平山县召开廉政建设暨审计工作会议。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秀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祁军英,副县长高永阁、刘书文、梁志彦出席会议。

【学习故事汇】习近平谈勤政与廉政的统一

2016-05-06 14:26:42

【习近平谈勤政与廉政的统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与软的问题,为开创党风兼政建设新局面,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而努力奋斗着。党中央对腐败问题零容忍、零妥协的坚决态度让越来越多的民众感受到我们党的“一片真情”,也让我们更加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的领导。其实,早在多年前,当习近平总书记还是福州市委书记时,就已经对反腐败问题进行了独到的指示。 【详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