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再建第二条迎宾大道

2016-05-20 11:31:1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张承高速公路承德段单塔子至大栅子链接线主线路起于单塔子村,经白庙、河西、大三岔口、鼎盛王朝、长北沟、大贵口,与市政道路相接, 路线全长17.16km。长北沟支线起于长北沟,与主线成T 型交叉,向东开凿隧道后,与雹元线平交后跟秫秸隧道相接,路线长2.59公里。

    在双滦区三岔口环岛至鼎盛王朝丁字路口,两辆大型公路破拆机正在对一座漫水桥路面进行击碎。紧随其后,几名工人进入施工现场,紧锣密鼓地将击碎的石块装车、运走……5月19日,记者在张承高速公路承德段单塔子至大栅子连接线施工现场看到这样一幕。据悉,此路段全线建成后,将成为市区第二条迎宾大道,大大提高了市区交通通行能力,提升城市品位。

    据介绍,张承高速公路承德段单塔子至大栅子链接线主线路起于单塔子村,经白庙、河西、大三岔口、鼎盛王朝、长北沟、大贵口,与市政道路相接, 路线全长17.16km。长北沟支线起于长北沟,与主线成T 型交叉,向东开凿隧道后,与雹元线平交后跟秫秸隧道相接,路线长2.59 公里。同时,将单塔子主线起点至大三岔口段、磨盘山至长北沟互通段以及长北沟支线,按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路基宽24.5 米;单塔子主线大三岔口至磨盘山段以及长北沟互通至终点段,按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32 米。

    全线将设隧道3 座,分别为磨盘山隧道、长北沟隧道、秫秸沟隧道。长北沟将设置互通立交1 处,为单塔子长北沟支线,互通区内设置大桥225 米/座,小桥5 座,涵洞2 座。目前,该工程正对元宝山路泰丰时代城至鼎盛王朝南侧道路扩建工程进行施工。(记者代英健)

相关新闻

今年春运河北承德道路旅客发送量将达127万人次

2016-01-18 10:57:06

今年春运将从 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共计40天。据初步预测,春运期间我市道路旅客发送量将达到127万人次,市民出行应提前计划,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期。

承德道路施工及易拥堵路况信息发布

2015-10-14 13:53:55

受国庆假期影响,上周我市迎来年度最后一个旅游热潮,来承自驾游车辆呈井喷式增长,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记者走访:承德公路路牌“失灵” 违规设立设置杂乱

2015-08-20 17:02:24

公路上的路牌标识素有路上“指南针”之称,起着提供准确方位的作用。近日记者通过在我市一些道路、街巷走访调查发现,路牌标识存在不少问题,给市民和外地游客造成不便。对于这些不规范现象,市民建议,有关部门应对道路路牌进行全面排查,对违规设立的路牌、设置杂乱的路牌及时查处和拆除,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方便市民出行。

承德公路管理处连获省级四项殊荣

2015-04-01 10:08:55

市公路管理处在被河北省交通厅评为“河北省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后又连续获得了“十佳职工创新优胜单位、十佳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十佳职工技术能手”等三项荣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