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庄城关门门口的“游击早市”扰民

2016-05-22 09:14:00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0日,有市民反映,在山庄城关门外,总有一些商贩占道经营,给大家的通行带来不便。

5月20日,有市民反映,在山庄城关门外,总有一些商贩占道经营,给大家的通行带来不便。当日早晨,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商贩正在城关门外叫卖着,期间不时有市民围观购买,很是影响进出山庄的市民及外地游客。市民黄先生希望这些商贩能规范经营,不要随意占道给游客添堵。本报记者郎朗摄

相关新闻

今年承德市市政道路项目正式动工

2016-05-22 09:11:27

5月18日,随着我市对佟山东路等9 条步行系统改造的施工,标志着我市2016 年市政道路项目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我市总共13 个市政道路项目,拟总投资2.35亿元。

承德县水务局闻“汛”而动排除河道水利工程安全隐患(图)

2016-05-20 17:34:48

5月份以来,承德县水务局联合承德县公安局、环保局、安监局、工信局、工商局、供电分公司等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河道和在建水利工程隐患排除联合执法行动。

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6-05-20 11:17:39

5月19日,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全市两级法院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第一阶段的成果并公布11起典型案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