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一轿车突发自燃 幸被成功扑灭

2016-05-22 09:19:46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9日,双滦区滦河大桥附近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黑色红旗轿车行驶中突发自燃。幸好车主发现后立即报警,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自燃的车辆扑灭。

本报讯(记者杨宁,通讯员吕彦山) 5月19日,双滦区滦河大桥附近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黑色红旗轿车行驶中突发自燃。幸好车主发现后立即报警,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自燃的车辆扑灭。

19 日下午2 点10 分,双滦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滦河大桥附近一辆轿车起火。仅用了3 分钟,消防官兵就抵达了现场,迅速将火势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在很远的地方就看到这里路面有什么东西冒烟,走近点才发现是辆车着火了,正准备拿出自己车里的灭火器帮忙灭火,就发现消防车也来了。”虽然火被扑灭,但车已经严重烧毁,所有玻璃都已经碎裂,车内也被烧得焦黑一片,随后车主表示将会自行联系拖车将车辆拖走。

双滦消防中队官兵提醒广大车主:夏季高温,是车辆自燃事故高发期,车主要经常检查车辆线路,不要将易燃易爆物品放在车内,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办“走进普通话体验区”活动

2016-05-22 09:17:52

5月20日,由河北省语委、承德市教育局和滦平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走进普通话体验区,大力推广普通话”主题活动在金山岭正式启动。

承德市公安局召开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6-05-21 11:24:40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3月24日公安部交管局“重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现场推进会”和省局视频会议精神;5月19日,承德市公安局“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泉县召开。

承德市再建第二条迎宾大道

2016-05-20 11:31:10

张承高速公路承德段单塔子至大栅子链接线主线路起于单塔子村,经白庙、河西、大三岔口、鼎盛王朝、长北沟、大贵口,与市政道路相接, 路线全长17.16km。长北沟支线起于长北沟,与主线成T 型交叉,向东开凿隧道后,与雹元线平交后跟秫秸隧道相接,路线长2.59公里。

承德市城乡居民保障卡将实现同城待遇

2016-05-20 10:54:38

日前,市政府印发《承德市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将新农合并入人社业务领域,这标志着承德市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