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寺水库项目稳步推进

2016-05-24 10:52:09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承德市围绕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加快实施中小河流治理、河堤水毁工程等23 项水源涵养项目,确保双峰寺水库年底前建成蓄水。

图为双峰寺水库项目施工现场。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承德市围绕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加快实施中小河流治理、河堤水毁工程等23 项水源涵养项目,确保双峰寺水库年底前建成蓄水。(记者刘晨铭摄)

相关新闻

承德市实施水利生态工程 助力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

2016-05-03 09:32:52

承德市紧紧围绕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战略定位,大力实施生态治理、水源涵养等各类水利生态工程。不断提高城市的生态造水、工程蓄水、科学管水能力,实现为京津涵水源阻沙源目标。

河北丰宁建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 营造经济林4.5万亩

2016-03-22 08:58:50

2016年,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立足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按照“山川增绿、林业增收”的生态建设目标,精心谋划经济林基地建设,全年将营造经济林4.5万亩。

承德"三个构建"积极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

2016-03-17 10:13:38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地深入推进,张承地区被定位为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作为京津冀上风上水之地,我县因地制宜“搭台、唱戏、谱曲”,着力构建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实现了“绿水青山”与增收富民“双赢”。

张家口着力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

2015-09-17 09:37:54

9月14日至15日,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就贯彻实施新环保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