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高速公路正式启用移动测速设备

2016-05-31 11:12:55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从5 月26日起,张承高速承德段将正式启用移动测速设备, 对高速公路上的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以规范高速公路行车速度,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张承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逐渐增多,执勤民警发现少数机动车车速过快,有超速违法行为出现,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此专门设置了移动测速设备,在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路段不定时、不定点进行测速,并对驾驶人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提醒。”市公安交警支队张承高速交警负责人说。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5 月26日起,张承高速承德段将正式启用移动测速设备, 对高速公路上的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以规范高速公路行车速度,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张承高速经张家口、崇礼、沽源、大滩、丰宁至承德。由于是山区高速公路,总体呈现弯多、隧道多、桥梁多、坡多等特点。在行车过程中,驾驶人要根据实际路况的限速提示行驶。此外,张承高速承德段隧道较多,按惯例限速值多为每小时80 公里,隧道口有明显限速标志,请车辆按规定车速行驶。(记者孙涛 通讯员霍文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新增7处电子测速设备 17处掉头车道改造完毕

2016-05-30 09:22:35

对体育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平安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等17个路口掉头车道进行改造升级。目前,掉头车道改造已全部完毕。

司机疑心超速被拍照 拆下路边测速仪扔河中

2016-04-28 18:04:43

超速行驶被测速仪拍下后,为逃避处罚竟然将锁在测速箱中的测速仪强行取出,然后破坏丢弃。

京港澳高速邯郸段安装区间测速设备 清明试运行

2016-04-01 11:04:22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邯郸段测速区间为:南行方向自邯郸服务区至磁县服务区的16公里路段,北行方向自漳河大桥至邯郸北口的46公里路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