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全力打造城市绿化系统格局

2016-06-03 10:16:2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以城乡大环境绿化为基调,以皇家古典园林为品牌,全力打造点、线、面结合的城市绿化系统格局。

图为园艺工人正在迎宾路修剪景观树

    承德市以城乡大环境绿化为基调,以皇家古典园林为品牌,全力打造点、线、面结合的城市绿化系统格局。(记者李国强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提升城市绿化水平 打造宜居幸福城市

2016-05-27 08:35:03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视察调度市区绿化工作时强调,做好省会城市绿化工作,对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幸福城市,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具有重要意义。

邯郸市2016年春季城市绿化工作会议召开

2016-03-04 10:12:36

3月3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春季城市绿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主城区园林绿化工作。

石家庄城市绿化广场不得举办商业活动

2015-11-23 16:16:21

举办公益活动应提前7个工作日向广场管理单位提出申请,广场管理单位应在3个工作日内提出初步意见,报所属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应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孙瑞彬调研城区绿化工作:大力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和品位

2015-11-05 08:55:43

孙瑞彬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龙泉大桥南侧、西三环两侧和翠屏路绿化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绿化工作汇报,并就做好省会城市绿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领导胡儒钗、李雪荣、姜阳,桥西区、鹿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