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消防严查学校安全隐患 确保学生安全

2016-06-08 10:42:46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扎实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严防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承德县大队深入辖区学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为扎实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严防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承德县大队深入辖区学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针对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擅自私拉乱接电线,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现象,以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教职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强调学校消防安全不容忽视,要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素养,严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增强了学校消防安全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邯郸召开学校安全稳定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16-04-20 10:42:01

崔永斌强调,要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大校园安全工作投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和危险防范水平。

石家庄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2016-02-25 09:08:50

开学第一天,石家庄各学校组织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等活动。

承德县联合召开学校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5-10-26 10:49:44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园)的疾病防控工作和学校伙房餐饮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素质,日前,承德县教育局、卫生局、食药监局联合召开全县校园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