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24小时”活动在承德滦平金山岭长城启动

2016-06-12 11:06:01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长城24小时”活动由中央新影集团、河北省滦平县政府、中国长城学会、国家文物局文物出版社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保护和宣传长城文化。“长城24小时”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6月9日,观众在“长城24小时”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用VR眼镜观看长城影片。当日,“长城24小时”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承德市滦平县内的金山岭长城风景区举行。“长城24小时”活动由中央新影集团、河北省滦平县政府、中国长城学会、国家文物局文物出版社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保护和宣传长城文化。“长城24小时”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新华社记者 程婷婷 摄)

相关新闻

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赴承德县、滦平调研

2016-06-09 11:40:20

6月8日,市委书记周仲明赴承德县和滦平县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滦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2016-06-01 15:59:55

滦平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包括:滦平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村电子商务培训体系、农村电子商务物流体系和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体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