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山庄精彩亮相世园会吸引游客目光

2016-06-17 11:14:3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6日,记者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为了更好地借力唐山世园会,最大限度地开发唐山本地及其中转旅游市场,景区管委会组团赶赴唐山,与世园会方面通过协商与交流,达成了友好合作意向。

6月16日,记者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为了更好地借力唐山世园会,最大限度地开发唐山本地及其中转旅游市场,景区管委会组团赶赴唐山,与世园会方面通过协商与交流,达成了友好合作意向。双方将在此合作框架下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实施旅游宣传品制作与发放、广告促销以及网络营销等多项举措,共同推进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与世园会方面的联合营销。

景区管委会在世园会园区内及周边精准投放广告,时间持续半年,总投资近25 万元,包括果皮箱、公交车体与公交站亭,其中果皮箱形式广告主要设置在世园会主要入口区域内,而公交车体与公交站亭广告则以覆盖世园会公交线路与周边站点为重点,精准的广告投放强化了当地及中转旅游市场对我市景区的品牌认知。

除了承唐高速之外,今年5 月中旬铁路方面开通了承唐两地的空调快速,使得承德市景区对于唐山市场的可进入性大大加强,唐山当地及中转的游客来承交通更加便利、交通方式也更加多样。市景区管委会专门印制了一批宣传折页,在设计上突出承德市景区的特色节事活动与交通信息相结合,最大化地将旅游信息传递给目标客户群体。(记者关鹏玉 通讯员王博)

相关新闻

2016年中国文化遗产日系列展览在避暑山庄开展

2016-06-13 11:16:27

6月11日,“丹青记忆·守望家园——中国文化遗产美术展”、古建筑保护摄影展在避暑山庄松鹤斋开展。

避暑山庄遗产保护志愿服务总队设立营地

2016-06-12 11:00:51

6月7日,“避暑山庄遗产保护志愿服务总队营地”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挂牌成立,首批注册24支志愿服务分队进入营地,设立“避暑山庄+协同发展项目创研培育工作基地”共14家。

避暑山庄之访谈篇——山庄离不开“你我他”

2016-06-12 10:59:28

整个工程严格按照打造“精品工程、典范工程”的目标要求,坚持“不改变文物原状”和“最小干预”的修缮原则,采用原工艺、原材料、原做法进行修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