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治超部门两月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25台

2016-06-19 11:21:2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自春融期治超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承德市治超部门严格责任落实,明确责任分工,通过设置宣传台、散发传单、悬挂条幅,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强化舆论宣传。

    本报讯(姚丽新)自春融期治超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承德市治超部门严格责任落实,明确责任分工,通过设置宣传台、散发传单、悬挂条幅,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强化舆论宣传,同时加强源头管控和路面查处力度,行动两个月时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8276余人次,检测车辆18670余辆,查获非法超限超载车辆325台,卸载货物4956 吨,查处无从业资格证人员309 人,查处非法改装车辆3 台,对6家重点源头企业进行了派驻监管,2人因强行闯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保护了春融期公路安全,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相关新闻

承德双桥区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活动

2016-06-19 11:19:21

为推进生态魅力承德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双桥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活动,重点解决和治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市民不文明行为,形成自觉抵制、摒弃不文明陋习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优化人文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承德:加快清洁能源建设 永葆碧水蓝天

2016-06-19 11:15:45

为了实现以资源换产业、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引进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业领域的战略投资者,2015年11月,我市与明阳集团签署《关于投资建设清洁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明阳集团(承德)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组开展工作。

今年中高职院校承德招收初中毕业生来源计划确定

2016-06-18 10:57:05

6 月17 日,记者在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包括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免费培养计划在内的中、高职院校承德市招收初中毕业生来源计划已确定,省考试院分配的中高职院校面向承德市招收初中毕业生的计划共3886 名。

承德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会代表团商务交流

2016-06-18 10:39:43

6月16 日,承德市在唐山市举行承德市人民政府·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代表团商务交流会。市长常丽虹出席并致辞,省外国专家局局长王仲群出席会议,副市长刘新宇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