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环保 唤醒蓝天

2016-06-21 11:14:3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6月5日上午,首届“唤醒蓝天”河北城市环保接力走进承德活动在普宁寺门前广场正式启动。

图为公益骑行活动现场

    6月5日上午,首届“唤醒蓝天”河北城市环保接力走进承德活动在普宁寺门前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主办。活动中,数百名骑行志愿者进行了10 公里的公益骑行,旨在通过绿色骑行的方式,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中来。(记者苗成功 陈琦嘉)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环保志愿者走进小区学校宣传绿色生活

2016-06-20 15:00:48

近日,邯郸涉县环保局联合80余名环保志愿者走进小区、学校,举办“改善环境质量践行绿色生活”宣传活动。

邢台市环保局对六类建设项目说“不”

2016-06-20 10:52:20

不予受理审批的六类建设项目为《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版和《河北省新增限制和淘汰类产业目录(2015年版)》中限制和淘汰类投资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