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象承德”旅游文化产业园区开门迎客

2016-06-21 11:29:36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走进“印象承德”,相约满蒙风情。6月20日,双滦区“十三五”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印象承德”旅游文化产业园区正式开园,为国内外游客及承德市民提供“满蒙风情”旅游休闲服务。

    走进“印象承德”,相约满蒙风情。6月20日,双滦区“十三五”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印象承德”旅游文化产业园区正式开园,为国内外游客及承德市民提供“满蒙风情”旅游休闲服务。

    “印象承德”项目旨在依托承德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性全产业链型的旅游文化园区,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年接待能力可达50万人,带动相关就业1000余人。

    园区内设有“满蒙风情园”,通过“一馆知承德”展示馆和承德民间艺术大舞台,充分展示承德特有的满蒙民族元素、皇家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同时设有旅游工艺品销售体验中心,专门设立“百宝百坊”展区,向游客展示滕氏布糊画、俊凤剪纸、郑氏砂画、热河玉等承德优秀民间工艺品的制作过程。

    据悉,园区还将搭建电子商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推广承德文化旅游产品;平台式整合多家新型旅游休闲酒店,着力打造承德“东游西住”新格局;积极探索清洁环保型新能源交通,为承德市民交通和旅游接待提供全新模式。(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白子军)

相关新闻

第五届赞皇“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2016-06-08 09:54:34

6月2日,第五届赞皇“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将一直持续到17日。
哦·1

唐县图片展宣传旅游文化

2016-05-27 16:37:37

近日,唐县旅游文物局在政府广场举办旅游风光摄影图片展,宣传该县旅游文化,提高群众文明旅游意识。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旅游文化节精彩连连

2016-05-20 15:19:30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秦皇岛市今年的主题活动——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在沙雕海洋乐园景区华丽启帷,为市民和游客送上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文化旅游盛宴……

南大港湿地旅游文化节启动

2016-05-04 15:01:08

南大港湿地是一个由草甸、沼泽、水体、野生动植物等多种要素组成的生态系统,是省级自然保护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