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完善路网建设 方便百姓出行

2016-06-22 10:22:5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自5月起,承德市迎来了新一轮大规模集中修路,重点解决影响城市景观和市民出行问题,解决制约城市交通不畅的微循环问题,以此确保市民安全、顺畅出行。

图为高新区大刘线道路整修现场。(记者刘晨铭摄)

    自5月起,承德市迎来了新一轮大规模集中修路,重点解决影响城市景观和市民出行问题,解决制约城市交通不畅的微循环问题,以此确保市民安全、顺畅出行。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矿区路网建设征拆实行阳光运作

2016-06-08 09:07:52

今年,峰峰矿区将北部城乡统筹示范区、南部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作为缓解中心城区压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科学规划、重点推进,仅11天就完成路网规划内217户、3万平方米的征拆任务。

牛颖建调研南北新城区路网建设进度及重点城建项目

2016-06-01 09:08:35

牛颖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的落地,推进工作落实,对已开工项目,要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工程建设。

马誉峰就市区路网建设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2016-05-18 09:49:47

    5月17,市长马誉峰以现场督导的形式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重点研究推进市区路网建设工作。马誉峰强调,要协调联动,合力攻坚,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早日通车见效。

香河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路网建设

2016-05-11 10:45:03

该县交通运输局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以“优化结构、提升形象、方便出行”为原则,以“四横四纵”路网为主体,突出打框架、扩路面、通断头,着力构建对内大循环、对外大开放的现代化交通路网,实现与京津交通一体化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