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增开37与507路两条新公交线便民出行

2016-06-22 11:04:14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广大乘客,自6月26日起,承德市将新增开37路和507路两条公交线路,同时取消3路公交线。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广大乘客,自6月26日起,承德市将新增开37路和507路两条公交线路,同时取消3路公交线。

    据了解,37 路线由五云桥始发,经武烈路、闫营子、京承旅游路、偏桥子镇至陈栅子乡(往返)。首班班车时间为06:00,末班班车时间为17:40。站点设置为五云桥、承德大桥、南园路东口、魁福园小区、半壁山(市残联)、半壁山桥、金龙建材城、腾飞公司、二道沟、新世家小区、开发区消防中队、承德供水、偏岭大桥西、雹神庙、财苑嘉地小区、交通指挥中心、闫营子、秋窝、小贵口、小贵口村西、红山、大贵口、大贵口村西、二道沟门、警官培训中心、偏桥子东口、偏桥子、偏桥子小学、达连坑、陈栅子、陈栅子乡政府。

    507 路线由陈栅子乡始发,经京承旅游路至滦平县付营子乡(往返)。首班班车时间为06:40,末班班车时间为19:20。站点设置为陈栅子乡政府、小河南、小河北、哈巴沟、繁西营村南、繁西营村、邢家沟门、焦营村、付营子、头道河、付营子乡政府。另外,37 路和507 路均为无人售票车,实行一票制,票价2元,月票卡不准乘。(记者管陈子 通讯员张晶晶)

相关新闻

承德公交集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5-09-22 09:23:12

近日,承德公交集团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承德公交集团7路公交车巾帼文明号二三事

2015-09-01 09:39:04

近日,承德市儿童福利院来了市公交集团7路巾帼文明号的几位女司机。她们拎着装满衣服、玩具、食品的大包、小包,给孩子送来爱心、送来笑容。“她们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人!”5岁的小佳莉说。

承德公交集团举行纯电动公交车采购签约仪式

2015-05-06 09:58:47

(记者徐凯)5月5日,承德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举行纯电动公交车采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开始前,郑雪碧、周仲明会见了王传福一行,李晋宇、刘文勤参加会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