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京承皇家御道”畅游大美承德

2016-06-25 12:54:2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第16届中国承德的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2016“京承皇家御道”大巡游启动仪式启幕。

    图为第16届中国承德的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2016“京承皇家御道”大巡游启动仪式现场。(记者树春 琦嘉 王珏摄)

相关新闻

承德旅游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6-05-12 08:58:41

承德旅游电商平台将逐步实现全市景区、酒店、演艺、特色精品旅游线路等内容的在线预订及线上交易全覆盖,打造属于承德的“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综合电子商务平台。

承德旅游业“十二五”完美收官

2016-02-17 11:54:37

“十二五”期间,承德市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1.25亿人次,比“十一五”期间增长了166.72%。其中,2015年,承德市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3349.6万人次,同比增长14.26%。

承德旅游市场全面升温 旅游过年成时尚

2016-02-03 16:33:25

春节进入倒计时,承德市的大街小巷也陆续挂上了大红灯笼,年味十足。近日,记者调查发现,春节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全面升温,并以出境游、南北城市游、临近城市自驾游为出游热点。

承德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成立 协调解决旅游产业发展问题

2015-07-16 15:14:32

从承德市旅游局获悉,为了加强对旅游工作的统一领导,加快旅游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切实把旅游业打造成全市战略性支柱产业,承德市日前成立了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德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承德市旅游委由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组织协调能力更强,有利于加强顶层设计和整合旅游资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