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维赴宽城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016-07-07 11:44:2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6日,副市长李维带领市工信、水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宽城满族自治县检查汛期防汛备汛工作。

7月6日,副市长李维带领市工信、水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宽城满族自治县检查汛期防汛备汛工作。

李维一行实地踏查了宽城苇子沟乡三旗杆水库,听取了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水库除险加固、隐患排查治理、防汛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及应急预案准备等情况,对该县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防汛工作准备充足,措施扎实有效,应对汛情积极主动,并就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维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将防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落实好防汛责任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到未雨绸缪;要扎实做好汛期值班和监测工作,认真开展防汛检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备足防汛物资,确保防汛抢险需要,要把好质量和数量关,确保拿得出用得上;要加强抢险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好防灾避灾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通过实而又实的措施,为安全度汛奠定坚实基础。(记者胡杨)

相关新闻

邢台市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暨驻军防汛工作会议

2016-07-07 10:10:19

会议指出,马上要进入主汛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进入临战状态,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防灾减灾工作,全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胜利。

李克强考察长江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07 09:13:01

7月5日至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连续到安徽阜阳、湖南岳阳、湖北武汉考察长江、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

唐山市领导检查防汛工作

2016-07-06 16:59:42

7月5日,副市长兼市委农工委书记李晓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乐亭、丰南检查防汛工作。李晓军要求有关部门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热门推荐